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面对勇士是极大挑战 不担心被外界看衰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勇士是极大挑战,但不担心被外界看衰。

谈到勇士,詹姆斯表示勇士是很大的挑战,但他也表示有过类似的经历:“我已经对阵过拥有四位名人堂成员的球队了,GDP+伦纳德的马刺,还得把波波维奇算进去,有五位名人堂成员,还有三巨头+隆多和里弗斯的绿军,所以,这次也会非常具有挑战性,对我和俱乐部都是如此。”

谈到杜兰特,詹姆斯说:“他会适应球队的文化和风格,就像我当年到热火那样,在那之后我打了更多的无球,进行了更多的跳投,提高单打效率,所以他现在打得更加灵活了,他已经是联盟最危险的球员之一,而现在身边还有很多极具天赋和技术的球员,现在他们更危险了。”

詹姆斯8次打进总决赛,6次在拉斯维加斯的赔率中被看衰,对此,詹姆斯说:“我只在拉斯维加斯玩21点,所以没关系,我们有不错的机会,我感觉很好。”

总决赛第一场将在北京时间6月2日开战。

(Andrew)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