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半决赛输给凯尔特人是因为我们的替补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CSN记者Chase Hughes报道,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在最近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替补问题,并表示这是他们止步半决赛的原因。

“我们需要帮助球队的替补,”沃尔说道。“只是实话实说,这(替补)是我们在每个系列赛垮掉的原因,我们也因此在东部半决赛输给凯尔特人,我们的替补游离在比赛之外。”

同时,沃尔还提到了小将凯利-乌布雷的出场时间问题。

“我觉得凯利本可以打得时间更长一些...但我们的教练(布鲁克斯)做了决定,我们就会百分百支持。”

“我听见马库斯-斯玛特在比赛结束后说我没有帮手,”沃尔说道。“他说的基本是对的,我不是找借口。”

“我会继续上场打球,进球与否,与之共存。我知道人们会说,你看他11投0中,但只要我上场,就会竭尽全力,坚持战斗。”沃尔补充道。

本赛季季后赛,奇才在首轮大比分4比2战胜老鹰,但在东部半决赛抢七不敌凯尔特人。

(Gankson)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