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出二当家换前五选秀权 为保罗跟火箭死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得到一个今年的首轮前5顺位的选秀权,马刺队已经开始兜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随着马刺在今年西部决赛中被勇士横扫出局之后,马刺的管理层应该开始打算重组核心阵容。之后就曝出了马刺队将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克里斯-保罗的消息。

如果要在跟快船火箭等对手的竞争中胜出,腾出薪金空间签保罗,马刺的阵容将会发生重大的变化,包括可能要动昔日全明星大前锋阿德。

阿德是马刺在2015年夏天签下的大牌自由球员,原本是希望他能接蒂姆-邓肯的班。但是从今年季后赛来看,阿德的表现并不稳定。从目前来看,马刺队唯一的非卖品就是考瓦伊-莱昂纳德,即使要重建,马刺队也将会围绕他来进行重建。

今年选秀大会的整体质量很高,马刺队当然希望能挖到一个未来的巨星,这可能就是他们愿意出阿德来换一个今年首轮前5顺位的选秀权的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