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瞄准4大自由球员!火箭为腾空间兜售俩首发+超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大有作为,除了帕特里克-贝弗利之外,火箭队目前还在兜售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莱恩-安德森。

今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火箭队的追逐目标至少包括这四名球员: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保罗-米尔萨普和凯尔-洛瑞。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将会在今夏猛追克里斯-保罗。

由于意识到马刺和火箭将会在今夏全力争夺保罗,快船近日邀请到杰里-韦斯特担任特别顾问,并希望他能帮助快船说服保罗留下。

为了在今夏腾出薪金空间,在选秀大会即将到来之前,火箭队已经在兜售3名重要球员:贝弗利、安德森和路威。[展望新赛季!新浪小炮智能揭秘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最近接受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的采访时曾透露他在夏天有重大的计划。莫雷表示他会继续带有侵略性地升级阵容,从而能够对抗勇士队,而且他坚称勇士队并非无懈可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