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提前续约!曝火箭4年新合同留莫雷 联盟第一GM?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休斯顿媒体报道,火箭队已经和他们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续约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

据悉,莫雷目前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而火箭队提前与他续约4年,也就是说,莫雷的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

“莱斯利(亚历山大)希望锁定住他的管理层团队在球队的未来。”一位知情人士在谈到火箭与莫雷续约时表示。

达瑞尔-莫雷是在2006年加盟火箭队,在火箭队前总经理道森的手下工作了一年之后,莫雷于2007年正式成为火箭队的总经理。

莫雷擅长数据分析,而且他的一些交易运作常常被外界称道,并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总经理之一。担任火箭队总经理期间,莫雷将火箭队的核心阵容从姚麦组合稳定地过渡到魔登组合,并于去年夏天确立了以哈登为绝对核心的阵容。

自从莫雷担任火箭队总经理以来,火箭队的战绩为478胜326负。2015年,火箭队打进西部决赛。上赛季,火箭队取得55胜27负,并打进了西部半决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