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的不想走!火箭超6深情告白:我爱休斯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the score》报道,火箭上赛季中期与湖人达成交易得到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被摆上了货架,对于火箭的这样一个决定,路威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很喜欢火箭队,不愿意被交易。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路威被交易到火箭后对主帅德安东尼的炮轰体系十分适应,上赛季在火箭效力时场均砍下14.9分,入选NBA最佳第六人的提名。已经30岁的路威看上去似乎已经找到了可以终老的球队,但是好景不长,仅仅过了半个赛季,他又要被交易了。

目前,莫雷为了追求强援,火箭手握贝弗利、莱恩-安德森等筹码,此前就有不少传闻贝弗利将要离开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看到路威的推特后,与路威的难过相比的是,贝弗利用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来回应。对于交易事情,贝弗利看得很开,他曾在一个节目中如此说道:“一些传言称我可能会被送到其他球队。事实上有许多球队都想要拥有我。这种感觉很特别。”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