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乔治+哈登!火箭要搞事?莫雷在下一盘大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随着保罗-乔治离开步行者的决心已定,包括快船、火箭、湖人、奇才和骑士在内的球队都已经在和步行者讨论关于乔治的交易方案。

在这些有意得到乔治的球队里,休斯顿火箭值得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队将在今夏加入克里斯-保罗的争夺战。根据之前的报道,保罗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将会和4支球队会面,火箭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体育新闻》爆料称火箭队正在积极兜售贝弗利,目的就是为了追保罗而腾出薪金空间。

从目前来看,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年夏天的胃口很大,他的目标可并不只有保罗。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报道称,目前有多支球队正在和步行者讨论乔治的交易,火箭也是其中之一。

虽然火箭没有今年的选秀权,但是他们的阵容里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而且还有未来的选秀权。以莫雷的行事作风,只要出现一线机会,他都愿意赌一把。

看起来,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准备搞点事情,而且有意组一个哈登+保罗+乔治的三巨头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