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狂了!曝火箭快船加入泡椒争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体育新闻》报道,随着保罗-乔治已经向步行者管理层摊牌(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离开步行者),步行者正在积极兜售乔治,而洛杉矶快船和休斯顿火箭也加入到了乔治的争夺战。

据报道称,乔治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首选球队是洛杉矶湖人。但即便如此,依然有球队愿意赌一下乔治。

昨天有报道称,骑士队已经和步行者队展开了乔治的交易谈判。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凯尔特人也和步行者讨论过交易乔治。

据《体育新闻》得到的消息,目前对乔治感兴趣的球队里还包括快船。今年夏天,快船将面临三位重要的自由球员: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但是快船队急需引进另一名球星从而能改变他们在季后赛的命运。现在,快船已经对乔治表示出了兴趣。

另一支值得关注的球队是火箭。虽然火箭队没有今年的选秀权,但是他们有年轻的天赋(卡培拉、德克尔和哈雷尔)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为了让火箭队具备争冠实力,总经理莫雷总是愿意赌一把,而且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打球对乔治存在吸引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