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来火箭要逼走队魂?下一站他或去这俩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知名篮球记者马克-伯曼报道,近日休斯顿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未来的决定,他表示一切都还不确定,但自己可能去加盟另外一支球队。从贝弗利近期新增关注的用户中可以发现,步行者和76人成为了他最新关注的官方推特。

贝弗利在2015年夏天与火箭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价值为2303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其中2018-19赛季合同不受保障。在上个赛季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火箭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贝弗利攻防两端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过最近火箭队开始与克里斯-保罗接触,并且后者确定将在今年夏天与火箭进行会面。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

“今年休赛期将会有很多人试水自由市场,火箭队也需要在休赛期继续为下个赛季做一些准备。我听到了一些流言,球队可能会在人员上做出一些调整。当然我听到了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传闻,他将会和球队会面。”贝弗利说。

如果保罗真的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队,那么他将代替贝弗利的位置成为球队首发控卫。对此贝弗利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会有任何怨言,这些年在火箭队收获了很多。可能未来我会选择去其他球队,但是目前只是一种假定。有很多支球队希望得到我的天赋,这是一种特殊的感觉。”贝弗利说。

从贝弗利个人社交媒体中不难发现,他的确已经开始寻思自己未来的新东家。在他推特最近关注的用户中可以看出,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费城76人都是他近期刚刚关注的两家俱乐部。另外如今深陷交易传闻的保罗-乔治也成为贝弗利新增关注的对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