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周琦将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 为签约铺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中国篮球运动员周琦将会代表休斯顿火箭队征战今年的夏季联赛。

周琦是火箭队在去年NBA选秀大会上选中的43顺位新秀,但是他并没有立刻登陆NBA,而且继续留在CBA联赛锻炼。

今年周琦帮助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之后,他就马上飞赴休斯顿进行特训。最近这段时间,周琦和其他一些火箭队的年轻球员都在一起努力训练,应该是为夏季联赛做准备。

今天,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写道:“我可以确认,休斯顿火箭队将会让中国的篮球明星周琦,去年的NBA二轮新秀,参加夏季联赛。”

近日,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赛程公布,第一轮的赛程是:7月8日对阵掘金,7月9日对阵骑士,7月11日对阵太阳。

对于周琦来说,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不仅能检验他在过去两个月特训的成果,而且还能为周琦正式加盟火箭队铺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