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楷模!季后赛报销大将开练 哈登啥时候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替补内线内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的照片。

今年西部半决赛火箭与马刺的系列赛,内内不幸左腿内收肌肉撕裂,并且季后赛报销。

内内是火箭队在本赛季的一笔成功引援,以底薪加盟火箭队的内内打出了很高的水准,特别是季后赛,他场均得到10分和4.7个篮板。

火箭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巴西老将内内明确表示他希望与火箭队续约。关于他的伤势,内内表示他不需要接受手术,预计将在6-8周内康复。

从时间表来看,内内目前应该已经伤势恢复了,所以他马不停蹄地展开休赛期的训练。

今天,内内在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内内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正在进行身体柔韧性的训练。

伤病刚恢复就投入训练,老将内内的敬业值得敬佩,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渴望留在火箭队的决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