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游巴塞罗那合影金发美女 互比中指拍照-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这个休赛期过得丰富多彩。近日,登哥被拍到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旅游。

从网上公布出来的照片来看,哈登在西班牙过得十分悠闲,比如:和金发美女合影,骑着自行车与骑友一起摆出胜利的手势,在阿迪的专卖店门口或者是当地的旅游景点与一帮同行的好友合影留念。

哈登度假畅游巴塞罗那

有趣的是,哈登还与一位好友合拍了一张他俩互比中指的照片,一脸逗比表情显然很享受假日。

詹姆斯-哈登刚刚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并且成为了常规赛MVP的热门。可惜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出局,而且哈登在最后一场的表现非常失常。

自从被淘汰出局之后,哈登就开始了漫长的休赛期。此前,他频繁现身夜店以及各种派对,如今,登哥背起行囊前往欧洲旅游。看来,哈登是准备给自己好好放一个假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