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发狠!莫雷要让火箭KO勇士 今夏第8有钱该咋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为了能够对抗新科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火箭队将在今夏继续升级阵容。

今年季后赛,勇士队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以16胜1负的战绩夺冠。在很多人看来,这支勇士队很难被击败,并且有希望开创一个王朝。但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听起来并不买勇士队的账。

“他们并非无懈可击。”莫雷说道,“我们将会继续升级我们的阵容。”

“我们已经习惯了小概率。”他继续说道,“如果勇士队让(击败他们的)概率变得更小,我们可能会提高风险指数,甚至变得更有侵略性。我们在今年夏天必须卷起袖子来做点事情。”

目前并不清楚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会有怎样的运作,但是通过去年夏天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主帅,火箭队已经重塑了核心阵容以及战术体系,他们的进攻体系是在詹姆斯-哈登的身边布满射手。本赛季,火箭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进入今年夏天,火箭队的薪金空间是联盟第8多的。从目前来看,火箭队需要引进一些防守球员或者年轻有天赋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