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训练不带周琦一起 火箭正丧失对签约兴趣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季后赛最后一场的迷失,哈登整个赛季的努力结果化为泡影,还遭到自家球迷的冷嘲热讽,搞得哈登非常郁闷,为此召集朋友开了一场游艇派对散心。

除了训练,哈登做些儿童公益活动

除了训练,哈登做些儿童公益活动

好在部分球迷的不理解没有影响到最佳阵容的评选,今年的投票上,哈登是所有球员中唯一全票当选一阵的,一扫季后赛输球的阴霾。

职业生涯首度获评一阵后,哈登明显受到了鼓舞,走出了情绪上的低落,开始重新投入训练。介于队友们还处于放假状态,哈登找了一些野球场的朋友打比赛,保持身体状态。

哈登勤奋的训练态度让火箭管理层倍感欣慰,贝弗利、卡佩拉等几名合同稳定的球员还会相约一起训练,也让球迷看到了下赛季火箭的继续进步的前景。

另一方面,仅距哈登训练地一墙之隔,周琦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方位的素质拓展训练,希望通过体测和努力打动火箭,得以在今夏加盟球队。

周琦无法吸引哈登注意力,留下来前途堪忧

周琦无法吸引哈登注意力,留下来前途堪忧

根据现下的情况,周琦在如此近距离的情况下,都没吸引火箭基石哈登的注意,更没有收到哈登的邀请,侧面说明球队老大并不在乎,也不觉得周琦是个优秀的搭档。

这种情况下,周琦即便最后用尽浑身解数留了下来,不受哈登待见也没有太好的发展前途,只会在看管饮水机的比赛里,蹉跎掉运动员黄金的运动生涯。

周琦还是很怕对抗,怕受伤

周琦还是很怕对抗,怕受伤

抵达休斯顿前,火箭曾邀请周琦参加夏季联赛,周琦当时在犹豫要不要参加,因为他今夏要回辽宁队备战全运会,时间上有冲突,也害怕高强度比赛受伤。

等到来火箭时,看到火箭冷淡的签约态度时,周琦有些后悔,表示出愿意参加夏季联赛的倾向,但此时轮到火箭不那么上心了,莫雷一直都没搭理周琦团队。

周琦目前的水平来说,加盟NBA这种级别的比赛确实实力稍逊。更不走运的是,他在每个可能签约的节点都慢一拍,让火箭非常的失望,加盟的可能性一天天在缩小。

(文章来源:头条号 文娱委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