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再被批关键时刻总掉链子:他有种心理障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CBS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但是TNT著名评论员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今年也不例外。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得到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但是在西部半决赛第6场,哈登11投仅2中,得到10分,最终火箭输给马刺39分,并被淘汰出局。

“我认为詹姆斯-哈登有一种心理障碍,如果你回看他过去的比赛,这已经是第三次或者第四次,他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糟糕。”巴克利说道,“这不是第一次了。我认为这已经是连续第四次了,当比赛非常关键的时候,他在场上表现得很挣扎。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我认为当比赛对他非常重要的时候,他在心理上会出现问题。”

说完詹姆斯-哈登,巴克利又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毫无疑问,詹姆斯被认为是当今NBA第一人,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许多人看来,如果詹姆斯今年能在总决赛击败拥有库里和杜兰特的勇士队,那么他的历史地位将追平迈克尔-乔丹。

对此,巴克利并不赞同,而且他的理由很简单:即使詹姆斯今年夺冠,他的总冠军数目也只是4个,而乔丹有6个。

“他们总说我、卡尔-马龙和帕特里克-尤因没有总冠军戒指。但是当他们谈论谁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时,我会说:‘听着,勒布朗是NBA历史上前10球员。’当别人拿他与迈克尔-乔丹进行比较的时候,我会说:‘那么科比呢?因为你们总是谈论总冠军数目。’勒布朗很棒,但科比拥有5个总冠军,而勒布朗只有3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