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发推特晒训练视频:离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目前正在美国休斯顿训练的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开通了他的官方推特和IG账号。今天,周琦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力量训练的视频。

自从带领新疆男篮夺得今年的CBA总冠军之后,周琦就前往休斯顿开始进行特训。与此同时,周琦已经逐渐适应了在美国的生活。最近,他分别开通了自己的推特和IG账号,并且还晒出了日常训练的照片和视频。

周琦的第一条推特发布时间为今年的5月18日,他当时发了2张训练照片,1张是力量训练,另1张是投篮训练,并写道:“一天都不休息。每一天都是一次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及更强大的机会。”

今天,周琦更新了一条推特,他晒出了一段在训练师的帮助下练习哑铃的视频,而且周琦还这样写道:“离赛季开始又近了一天。”

目前并不清楚周琦所指的“赛季”是否是NBA赛季,但他这次休斯顿之行的目的是与火箭队讨论合同,并希望能早日征战NBA。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