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纯为骗钱!哈登律师马龙之子 这是为尊重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此前NBA已故名宿摩西-马龙之子指控詹姆斯-哈登为了报复,曾雇人抢劫他。对此,哈登的律师表示指控子虚乌有,纯粹是为了骗钱,哈登是清白的。

近日已故名宿马龙之子对哈登提起诉讼,指控他在2016年曾为了报复,而雇人抢劫了自己。对此,哈登的律师拉斯蒂-哈丁在当地时间周三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认为小马龙的动机是为了骗钱。

将出任哈登辩护律师的哈丁认为,小马龙的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根本毫无证据。”

哈丁接着说:“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詹姆斯(指哈登)已断然否认了他和发生在小摩西身上的抢劫案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发现可以佐证这一事实的任何证据,詹姆斯是清白的。至于原告方为何这么做,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就是他起初起诉的那家位于案发地点的夜总会,以及他声称曾袭击他的嫌疑人们都没钱了,因此他们就认为,‘我们该去找一名富豪球员,来讹上一笔钱。’”

2016年6月25日,小马龙在休斯顿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外遭到抢劫。而在2天前,针对哈登在举办训练营期间向孩子们收费的行为,小马龙曾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指责过哈登。当年8月,小马龙曾将案发地的这家夜总会告上法庭,而本周他又将哈登列为被告之一,指控是哈登出于报复,花了2万美元找人袭击了他。

本周二,小马龙的律师乔治-法拉曾表示,他们之所以迟迟未将哈登列为被告,是出于对火箭的尊重,因为当时火箭的赛季仍在进行中。哈丁对此予以反驳,他透露早在本季常规赛期间,法拉就曾多次要求哈登出庭作证。

“所谓的尊重火箭的这套说辞可并不高明,”哈丁说,“你会发现在赛季进行期间,他们就曾试图搜集他(指哈登)的证言……他不会得逞的,因为詹姆斯毫无过错。不管在小摩西身上发生过什么,都和詹姆斯毫无关系。”(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