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全票入选最佳一阵 火箭队史第4人紧跟姚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最佳阵容今天正式公布,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入选最佳一阵,而且是唯一一位全票入选一阵的球员。

哈登今年得到了全部100张一阵选票,总得分为500分。

这是哈登自加盟火箭队以来的5个赛季里第4次入选最佳阵容,也是第3次入选最佳一阵。哈登因此成为了火箭队历史上第4位至少4次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前3位是:摩西-马龙(4次)、奥拉朱旺(12次)和姚明(5次)。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得到29.1分(生涯最高,联盟第2),外加8.1个篮板和11.2次助攻(联盟第1)。哈登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29分和11次助攻、8个篮板的球员。

今天最佳阵容公布之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通过推特向哈登表示祝贺:“很高兴看到詹姆斯-哈登能够从上赛季场均29+8+6(却无缘最佳阵容)反弹,并再次证明他是联盟里最好的15名球员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