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若04火箭湖人达成这笔交易 姚麦早有了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老火箭球迷,最遗憾的不是哈登今年未能率队进西决,而是当年的姚麦组合未能夺得总冠军!

姚明生涯早夭,麦迪先天性脊柱侧弯,两人饱受伤病困扰,年年季后赛,杀得血溅四方,却依然逃不过一轮游的命运。就跟如今的快船一样,每逢季后赛,就会伤一员大将。

早知道相守无果,还不如没有当初那一场相识。

火箭方面,姚明地位越来越突出,主教练范甘迪,想要把球更多的交给内线,就像湖人的OK组合一样!因不满弗朗西斯打球任性,执意要交易走。

湖人方面科比、奥尼尔素有嫌隙,科比羽翼渐丰,一山不容二虎,势必只能有一个人留下。2004冲击第四冠失败后,矛盾彻底激化,湖人有意留下科比,交易奥尼尔!

最终当年的最终交易结果是,鲨鱼东游,OK组合宣布解散,火箭得到麦迪,魔术得到了弗朗西斯,事实证明这三方交易都不成功,未能打出期望的成绩!

火箭将姚明交易到湖人,换来奥尼尔,再从奥兰多魔术交易得到,正值巅峰的麦迪。

火箭组建成,麦迪奥尼尔的组合,两人都是天资卓绝,懒于训练的那种,应该会相处的很愉快!而湖人方面,则开启姚科新时代,姚明为人谦和冲淡,就跟当年的加索尔一样,绝不会跟科比产生冲突!

这样的结局想想都觉得完美,姚携手科比终老洛杉矶,而麦迪则有了奥尼尔!也许科比生涯还是5冠,而姚明却多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也许奥尼尔还是4冠,而麦迪却也有了自己的总冠军,再不是无冕之王!

(文章来源:头条号 篮球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