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夜店登上线游艇大战脱衣舞娘 1v13毫不畏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西部半决赛不敌马刺队结束了本赛季后,火箭队控卫詹姆斯-哈登也开始了休假。据美国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他在最近和友人一起来到迈阿密度假,租了游艇并邀请13名女郎一起在游艇上共同度假。

在输掉西部半决赛G6后不久,哈登就被拍到前往休斯顿的夜店休憩;在这之后,他还参加了音乐节放松自己。

在近日,彻底放松的哈登来到温暖的迈阿密海滩开启度假,他与朋友一起租了一艘游艇,其中里面就有说唱歌手Meek Mill,并邀请了13名女郎上船共同度假。

从新闻配图中可以看出,哈登带着红色的帽子、身披黑色休闲衣、穿着一条黑色五分裤,坐在游艇上轻松享受度假时光。船上的女郎们则都穿着清凉,十分火辣。

哈登游艇度假请13舞娘

到了晚上,他们则出现在夜店里继续high。

(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