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季后赛最佳12人 哈登仅排第8 第一无悬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凯尔特人人击败奇才后,今年季后赛已经全面进入分部决赛,4支球队:勇士、马刺、骑士以及凯尔特人,将分别为总冠军而努力。

而近日便有媒体点出今季季后赛目前最出色的12位球员,你看看又是否同意这排名?

12、乔约翰逊(爵士)

虽然乔约翰逊在爵士被勇士横扫的4场比赛中,没有太多建树,但如果没有他的话,他们甚至未能突破首围。

在与快艇的第4场比赛,爵士核心海伍德因食物中毒只上阵了9分钟,但幸好35岁的乔约翰逊挺身而出,个人独取全场最高的28分,最终助爵士击败快艇,总局数追平2:2平手。

11、保罗(快艇)

快艇再一次在首轮便出局,但保罗绝对是快艇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与爵士的系列赛场均上阵37.1分钟下,可以取得25.3分9.9助攻5篮板。如果格里芬没有受伤,快艇将有机会在抢七大战前已经淘汰爵士。

10、保罗乔治(步行者)

现在的步行者已经不能与骑士抗衡,但单以保罗乔治一人的话,他的表现却仍然足够突出的。

在与骑士的系列赛,保罗乔治场均上阵43分钟下,可以取得28分8.8篮板7.3助攻,表现绝对是明星级别的,但可惜步行者还是被骑士横扫。

9、霍福德(凯尔特人)

霍福德能够上榜,他要感谢自己在次轮与奇才的系列赛表现足够稳定,他在与奇才的前6场比赛,其中两场比赛取得20分或以上,1场比赛抢下12个篮板,1场比赛交出10次助攻,投射命中率亦达到68.9%。

8、哈登(火箭)

哈登排在这位置全因为他在与马刺最后一战中差劲的表现,但他在今年的季后赛,表现仍然足够出色的。在首轮面对雷霆,哈登场均交出33.2分7助攻,而在与马刺的前5场比赛,他则交出33分10助攻,表现绝对好得令人难以对其作出批评。

7、沃尔(奇才)

在与凯尔特人的第6战,沃尔在尾段打出史诗式级够的表现,助球队获得‘抢七’的机会。可惜的是,奇才还是在今天第七战中不敌对手,惨被淘汰。

沃尔在今年季后赛中,场均上阵时间为38.5分钟,可以取得27.9分10.3次助攻3.4篮板,表现已经对得起奇才的球迷。

6、威斯布鲁克(雷霆)

虽然雷霆在与火箭的系列赛只是取下一胜,但威斯布鲁克场均却交出37.4分11.6篮板10.8助攻,这已经说明他究竟有多出色了。

5、杜兰特(勇士)

本来KD无法进入这份榜单的,因为他在首轮前两场都缺阵了。不过其后他的表现却证明自己绝对值得进入最佳球员名单当中。

在与爵士的第3战,KD取得38分13篮板,而在西部决赛第一战,他又取得34分,助球队获得1:0的领先优势。

4、小托马斯(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绝对是今份榜单最多话题性的球员,他在首轮面对公牛时因妹妹车祸离世,导致表现低迷,亦令球队0:2落后给公牛。其后因公牛大将朗多受伤,凯军成功连胜4场,晋级次轮。

次轮面对奇才,小托马斯与前状元沃尔对位下,丝毫不处下风,场均可以交出27.2分6.3助攻,其中包括一场攻入生涯最高的53分。最终助凯军杀入东部决赛。

3、伦纳德(马刺)

虽然马刺与火箭的第5战加时赛以及在第6战中,在没有伦纳德下都取得了胜利,但无可否认伦纳德究竟对马刺有多重要,而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一战,伦纳德倒下后马刺表现的分野,可绝证明可爱的重要性。

本来,伦纳德在场时13投7中,在上阵23分钟下高效攻入26分,助马刺以23分领先勇士。但其后他左脚踝严重扭伤,随即勇士打出一波18:0的攻势,并不断反扑,最终以2分之差击败马刺。

2、库里(勇士)

库里如今的表现正不断提升,其中在与马刺的西部决赛第一战,个人攻入40分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新高。

在目前9场季后赛,库里场均交出28.6分5.7助攻5.4篮板1.6抢断,MVP级别的表现持续。

1、詹姆斯(骑士)

目前LBJ场均上阵42.4分钟,可以交出34.4分9篮板7.1助攻2.1抢断,骑士亦成功在季后赛打出8胜0负的战绩直入东部决赛。虽然他在季后赛的上阵时间很夸张,但由于东部决赛的另一边厢凯尔特人需要激战7场,因此LBJ获得了9天的休息时间,这已经足以让他回复体力。

(一点号 懂球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