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年夏天的火箭真的无法作为?未必!

新浪体育

关注

哈登和火箭的赛季已结束,对于火蜜来说,漫漫长草期又要开始了,就在昨天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要尽量帮哈登在这个休赛期就找一个球星做帮手,而不是把所有希望都留待大鱼云集的2018年。18年夏天的潜在自由球员列表确实令人垂涎,但今年夏天是否就真的无法作为呢?未必。

从阵容结构上讲,火箭的一二号位,已经有哈登,贝弗利,戈登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四大天王,从薪资合理性和厚度上来说都数上乘,显然没有急需补强的紧迫度,至少不可能补一个明星或者准明星球员(最多找一个愿意降薪来投的老将或者选一个有潜力的新人培养),所以这两个位置我们暂且不表。

这三个人的共性是都有一手三分,射程够远(所以哈雷在火箭打不了锋线),虽然都时灵时不灵,缺点也都一模一样,控运结合球能力,支配球能力几乎为0,这一点是火箭跟联盟顶尖强队骑勇刺碰撞的时候最吃亏的地方,亟待解决。我们来看看今夏的人选:

1。米尔萨普:米神可能是这个位置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了,而且是完全自由球员,可能是联盟球风最适合火箭的对应位置球员之一。火花到来之后,这赛季他其实打得并不开心,球队成绩也是起起伏伏,季后赛一轮游,当打之年的米神应该会选择离开,加盟一只更接近总冠军的球队。唯一的问题就是该给他的价钱可能跟他的身高一样尴尬。个人认为3年7000万之内值得一签,年份和价格超出的话还是放弃吧。

2。加里纳利:德安东尼的意大利炮,火蜜千呼万唤的佳丽,可能真的到了离我们最近的一次,17年夏天他有跳出合同选项,如果不是掘金提前用一纸长约锁定,他有80%的可能性会跳出合同,选择签下可能是生涯最后一份肥约,但是个人总觉得他的到来没办法给火箭的锋线带来质变。ps。威尔森钱德勒火区真没必要再YY了,19年到期没选项,超值合同,我们拿什么去换呢?做判断也要讲基本法是不是?

3。鲁迪盖伊和杰夫格林:两个曾经身体天赋爆棚但确以细腻进攻技术著称的球员,这赛季都不同程度的受困伤病,打打停停,盖伊赛季中期跟腱断裂,身体素质再难回到巅峰,姐夫作为曾经的雷霆二哥,本想借助今年跟魔术签下的一年短约东山再起,可是背部的伤病让他的上场时间七零八落。此二君如果愿意来投,一年短约+1200万以内,不能再多了。

说实在的,其他像海沃德,伊戈达拉,波特,真的可以停了,没有任何意外的可能,下赛季这三位还会穿着同样的队服登场,母队绝对不会放,他们自己也没理由走……

内线现有人员:卡佩拉,内内(基本签回),哈雷尔,阿库

我火内线真的太簙了,季后赛折了内叔基本上就是被对手予取予求,作为火箭这样一只有着中锋荣光的球队来说,对明星内线的追求肯定不会停歇。从价值最大化的角度来讲,卡片和哈雷下赛季有比较大的可能性改换门庭,当然这也得看登哥的脸色……说回正题,都在说18年,17年真的没有好内线吗?当然不是:

1。伊巴卡:28卡,当年登哥在雷霆的兄弟,也是因为大伤,降低了上限,但是明星内线黑粗硬绝对当之无愧。护框能力虽然比巅峰下降不少,但是开发出三分转型打中锋的他对于火箭的意义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他只有27岁!对于他而言,下一份合同必然是顶薪了,决定他选择的无疑是球队实力,窝火可以放手一搏去竞争一下!

2。格里芬:给力芬这几年简直命途多舛,他的健康决定快船的上限,可棤的是眼看炮哥都要过巅峰期了,他的健康状况却仍是个迷,有一些很玄的东西真的不得不信,所以真的可以考虑换换地方了,树挪死人挪活啊……

3。门罗:当年的天之骄子如今在青年军雄鹿打第六人,17年跳出合同的可能性很大,球队对于他的去留表现得模棱两可,他下一份合同也小不了,这赛季看他球儿不多,但是对他刚进联盟的表现依然印象深刻。

(头条号 香樟闲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