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新高富帅将复出战马刺 最强阵对轰就是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第二轮正式开打前,休斯顿火箭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因伤缺席了首轮的火箭前锋萨姆-德克尔亲自确认,将在第二轮复出。

当地时间周五,德克尔恢复了训练,并声称他将在对马刺的系列赛首战复出,而这距他接受左手手术整整过去了一个月。

德克尔近期的恢复情况大为好转,但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仍表示,他还不确定是否会安排德克尔出战第二轮,他将看看德克尔参加全队合练的情况再做定夺。

“我们等着看吧,”德安东尼说,“我们有3天时间用于全队合练,届时我们会观察和衡量他的表现。”

本季常规赛4战马刺,德克尔全部参加,场均可得6.8分,命中率达到45.5%,基本和他本季场均表现持平。4月3日对太阳的比赛,德克尔左手受伤。他后来透露通过手术,他的左手被植入了6颗螺丝钉和一个金属板,但他如今在训练时已无须佩戴任何护具。

“我感觉挺好,”德克尔说,“能够复出令我格外开心。我的伤恢复得不错,足以让我复出。我们会看看后续反应如何。但我会在第二轮首战复出,我应该能打。不管教练何时叫到我的名字,我都会做好准备。决定权在教练组手中,我只是时刻准备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