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冠了?22年后再遇马刺 史上季后赛交手全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马刺在客场以103-96战胜灰熊,并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半决赛中,马刺将面对火箭,而这将是两队在时隔22年之后首次在季后赛中相遇。

马刺和火箭上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那还是1995年的西部决赛。那次,卫冕冠军火箭以4-2淘汰马刺并重返总决赛,而且完成了2连冠。

事实上,马刺和火箭在季后赛历史上一共只交手3次,而且马刺都输了。

自从1997年得到状元秀蒂姆-邓肯之后,马刺迅速崛起,而且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联盟顶尖强队,并5次夺得总冠军。

可惜的是,过去这22年里,马刺和火箭从未在季后赛中相遇。当然,主要问题还是在火箭这边,毕竟过去20年里,火箭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 随着火箭在季后赛首轮4-1淘汰雷霆,而马刺今天以4-2淘汰灰熊,时隔22年之后,火马大战将再现季后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