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总经理:确实计划签周琦 最快7月才能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国当地记者袁方报道,在今天传出的周琦正式签约火箭队的消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电话采访回应此事,莫雷表示火箭对于签约周琦非常认真,但还没有到达最终签约的地步。

在今天一早,火箭内部商务团队的人士就向多家中国媒体群发消息透露:周琦即将与火箭签约。但随后事情发生反转。

美国媒体及周琦经纪人都对此事进行了否认。《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援引周琦经纪人Tony Leng的说法,称周琦此番只是来接受训练。《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也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周琦已在休斯顿。很明显,在本季结束前,他还无法‘加盟’火箭。估计他就是来拜访的。”

而记者袁方在之后与莫雷取得联系,向他表明现在全中国都在报道火箭即将签约周琦这件事。而莫雷给出的回应是:“We plan to have Zhou Qi join the Rockets。 We are excited to welcome him to Houston。” 这句话解释了一切情况,即火箭对于签约周琦是非常认真的,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但就现在而言,事情并没有达到所传的那种地步。而且,根据规定,正式的球员合同,也要等到7月份才能签约。

我们正在积极关注事态的后续发展,祝福周琦能够最终梦想成真。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