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换哈登是打劫?莫雷坚称雷霆也赚 这理由靠谱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近期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接受专访,谈到当初从俄城雷霆引进詹姆斯-哈登,他表示哈登已证明自己能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核心,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问:火箭从上赛季50%胜率一跃而至本季西区第3。你认为全队本季是如何获得提升的,是如何最大化发挥球员能力的?

答:这是全队共同的努力,包括老板、教练和我,当然还有詹姆斯(指哈登),我们都想着“怎样让同样的事儿不再发生?”对我而言,41胜41负的赛季是糟糕的。尽管大多数球队拼了命才能达到这一成绩,但我们始终志在夺冠。

问:如今还有很多人在谈论当年雷霆和火箭之间关于哈登的交易。如果从交易双方的角度来看,而非仅仅是火箭的角度的话,你怎么看待这次交易?

答:坦白地说,我认为这是笔双赢的交易。我认为詹姆斯已证明了自己能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核心。我无法预测最终的结果。当大家回看这笔交易,会很容易去说,‘哦是这样的或那样的。’而现实是,雷霆也从那笔交易中得到了许多,本季帮助他们打入季后赛,并且和我们对抗的大部分球员,也来自那笔交易。就我而言,这是双赢的交易。

问:你素来在推特上直言不讳,不管是关于哈登角逐MVP,还是保护你的球员们。对于像你和马克-库班这样,身为总经理或老板却如此直言不讳,你有何看法?貌似(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就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他从来不碰推特。

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我认为你干这份工作最重要的,毫无疑问就是决策,但我认为你至少得有理有据。萨姆是萨姆,我是我。在MVP评选的问题上,我们会站出来支持本队球员,对我而言,这是最真诚的方式。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方式,既有公开摇旗呐喊的,也有在身后默默支持,并授意你们这些记者来把他们的想法付诸文字的。不管采取何种方式都没问题,但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