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穿火箭球裤公开亮相 这是官宣下半身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已经进入休假模式的鹈鹕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被拍到穿着一条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裤出现在公众场合,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照片中,考神上身穿着一件长袖的运动衫,底下穿着一条格外显眼的火箭队球裤,而且裤子的侧面清晰地印着火箭队的标志。考神的身边有一位穿着鹈鹕队帽衫的工作人员,另外三人貌似是路人。

考神当天看起来心情不错,而对着照相机镜头微微露出一丝笑容。而网友调侃:这是官宣下半身加盟火箭?

考神无疑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过去几年,他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考神被交易到鹈鹕队,并与安东尼-戴维斯组成豪华内线。然而这笔交易并没有能够帮助鹈鹕进入季后赛,随着季后赛的开打,考神已经进入了休赛期。

值得一提的是,考神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鹈鹕并不一定能够留住考神。

相信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一定动过考神的脑筋。此番考神在公众场合穿着一条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裤,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是对火箭队的某种暗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