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急了!火箭老板冲场怒吼裁判 休城这次众志成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NBC体育报道,火箭与雷霆的首轮第5场比赛进行期间,由于对裁判的吹罚感到不满,坐在场边的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从座位上站起来并跑到裁判身边怒吼。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10多秒的时候,突然,场边一位身穿红色T恤的白发老人从座位上站起来,并走向站在场边的比赛裁判比尔-肯尼迪。

原来,他正是火箭队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比尔-肯尼迪起初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是专注于场上的一切,直到亚历山大开始在肯尼迪的耳朵旁边进行抱怨,肯尼迪才慢慢转过头来。

不过亚历山大也很懂分寸,他抱怨了一会儿之后就往自己的座位走去,而肯尼迪看到原来是亚历山大,他也没有什么反应,并转头继续关注比赛。

有趣的是,当看到亚历山大亲自起身并向裁判抱怨之后,周围的一些火箭球迷也开始为他鼓掌叫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