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毒奶?莫雷微博预测雷火G5 球迷血书求他收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布了一条微博,对于明天火箭与雷霆的首轮第五场大战,他认为火箭会在主场结束系列赛。

火箭与雷霆的首轮大战已经进行到了第5场,目前火箭以3:1领先拿到赛点,如果能在明天取胜他们就能进入第二轮。

而就在今天,莫雷发布了一条微博来表达对第5战的看法。

“What do you guys think about Game 5? My answer to that: one more。 你们怎么看和雷霆的第五场比赛?我只有一个看法:还剩一场就完事了。 ”

莫雷先是问了大家对火箭雷霆第五战的看法,他也随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明天结束系列赛。

对于莫雷第五场速战速决论,多次吃亏的火箭球迷们都请总经理收回“毒奶”,雷霆球迷也纷纷留言要“坐等打脸”,而至于最后结果怎样,明天的比赛揭晓一切。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