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G3扭脚踝!哈登自曝伤已影响爆发 明天打不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詹姆斯-哈登透露在首轮第3场扭伤了脚踝,但他不会因伤缺席明天进行的第5场。

伯曼今日发推报道称,在接受ABC电台采访时,哈登透露,他早在首轮第3场比赛中就扭伤了脚踝,这明显影响了他在突破时的爆发力。

但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哈登坚称他不会因伤缺席首轮第5场比赛。

“我已接受过治疗,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哈登说,“这是季后赛,大家都摩拳擦掌,我要做的就是想法克服伤痛,和队友们一起赢球。对我而言,伤痛并非时刻都能感觉到,我只要按正确的方式打球,帮队友们找到节奏,我就不用总去考虑得分了。这才是关键。”

昨天哈登16投仅5中,三分7中0,仅得16分7个篮板8次助攻,但火箭末节发威,仍以113-109逆转获胜,以总比分3-1领先。明天,双方将移师火箭主场迎来第5场比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