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骨折小王子自曝或2轮复出 术后才刚过3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此前接受了左手手术的休斯顿火箭前锋萨姆-德克尔表示,他尚无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如果火箭晋级,他希望在第二轮复出。

当地时间周一,德克尔透露他的左手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进入“更高强度”的恢复阶段,并已开始在训练中使用左手,以便更好地评估伤势。这还是他在3周前接受手术后的首次。

德克尔表示,他还没制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如果火箭晋级,他希望能在第二轮复出。

“我还没法出场比赛,但他们说,我已能接受更高强度的训练计划了,可以开始运球和抓球,我还在确保自己能更自如地完成这些动作。”

德克尔是在4月3日和太阳比赛中受伤的,随后他接受了手术。上周,他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此前预计他将缺席3到4周。

22岁的德克尔在本季常规赛中出战77场,首发2场,场均出战18.4分钟,得到6.5分3.7个篮板,命中率为47.3%,是火箭本季一大发现。他若能及时复出,对火箭征战第二轮(如果晋级的话)将起到重要作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