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Woj:国王助教霍尔迪-费尔南德斯将成为新任篮网主帅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04月16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助教霍尔迪-费尔南德斯将成为新任篮网主帅。

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最近几周与数十名候选人进行了会面,41岁的费尔南德斯最终脱颖而出,并在近期与篮网老板蔡崇信进行会面。

费尔南德斯是西班牙人,曾任西班牙U19助教。2020年,费尔南德斯与迈克-布朗在尼日利亚男篮合作,担任助教。2023年,费尔南德斯接替纳斯担任加拿大男篮主帅,并帮助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季军。

费尔南德斯曾在骑士担任过球员发展教练和发展联盟教练。2016-2022年,费尔南德斯在迈克尔-马龙团队中担任掘金助教。2022-2024年,费尔南德斯在迈克-布朗团队中担任国王助教。

篮网本赛季在临时主帅凯文-奥利的执教下取得了32胜50负的战绩。费尔南德斯将成为篮网自2019-20赛季以来的第5位主帅。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