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武桐桐:这一路有多难只有自己知道 能回到球场已经很开心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WCBA季后赛1/4决赛中,山西女篮72-92不敌四川女篮,大比分0-2被淘汰出局。

赛后,山西女篮球员武桐桐发文回顾了本赛季,原文如下:

以后大家再问我最难忘的职业生涯赛季,我想一定会有23-24赛季。

从伤病到手术康复再到伤病手术康复,一样的噩梦做两次会把人吓得恍惚。这一路有多难只有自己知道,这地狱般的磨练都开始让我享受这个过程了。时间真快,赛季结束了。能回到球场已是我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我很幸运在我职业生涯的巅峰遭受伤病,我也很不幸在我职业生涯巅峰遭受伤病。但很多事情就要注定让你洗礼,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这样安慰自己吧。

最近看到一句话“难走的路不拥挤”是的 这段路确实不拥挤,但每走一步都痛不欲生,这条路我走过了希望不要再有人来。愿我和我的的小伙伴们都健健康康,开心打球🏀

最后还是最要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赛季状态起起伏伏会听到很多质疑的声音,但你们无条件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变得越来越好,有你们才会让我觉得自己闪闪发光。感谢大家,愿我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和生活中越来越闪亮,要开心,要健康 💖

我们下个赛季见~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