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特纳谈梦一队经历:我比奥尼尔更适合 他不愿接受戏份少的角色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9日讯 近日,克里斯蒂安-莱特纳在《Dan Patrick Show》节目中谈到了梦一队经历。

莱特纳表示:“他们想让我当一个菜鸟,之前我说过,沙克、莫宁会比我更难适应那支球队,因为你可能需要多给沙克传球,或者沙克不愿意接受他的角色,至少不像我这么情愿。我是一个菜鸟,我知道我的角色,事实就是媒体进来后没有人会想和我说话(笑),训练后我就是去把球收拾好,然后捡每个人的脏毛巾,准备下一次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莫宁、莱特纳正是92年选秀的前3顺位。

当年美国篮协率先公布了一份10人名单: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查尔斯-巴克利、皮蓬、卡尔-马龙、帕特里克-尤因、大卫-罗宾逊、约翰-斯托克顿、克里斯-穆林。

最后两个名额归属于“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和大学生球员克里斯蒂安-莱特纳,主教练则是传奇名帅查克-戴利。

莱特纳是梦一队中唯一的大学生,他在当年奥运会上场均7.6分钟,得到4.8分2.5篮板0.4助攻。莱特纳NBA生涯出战868场,场均12.8分6.7篮板2.6助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