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知味在闽!福建男篮明晚主场迎战上海男篮

NBA综合

关注

【赛前 | 本赛季主场最后战役明晚打响!】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五十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天(3月30日)19:35主场对阵上海久事男篮,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最后一场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CBA前四十九轮比赛中,上海久事男篮取得了三十一胜十八负的战绩,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六。球队场均得分106.5,位居联赛第五;场均失分为102.9,排名联赛第九。其它数据方面,上海久事男篮以场均48.8个篮板位列联赛第三,同时球队以场均18.5次快攻数高居联赛榜首。本赛季,上海久事男篮两名小外援发挥出彩:德维恩-培根场均可以得到23.1分4.9个篮板和2.7次助攻;另一名外援埃里克-布莱德索场均也能砍下16.2分4.6个篮板5.9次助攻和1.6次抢断。国内球员方面,上海久事男篮阵容雄厚,球队内线王哲林和闫鹏飞,外线罗汉琛、李添荣、刘铮以及李弘权都有着场均得分上双的优秀表现。

本赛季双方三次交锋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取得了一胜两负。作为本赛季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主场的最后战役,希望主队的年轻将士们保持爱拼敢赢的态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一场胜利捍卫主场!同时也感谢陪伴了主队本赛季26场主场的球迷朋友们,希望在明晚主场的最后战役中看见您加油呐喊的身影!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