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谈科尔续约:如果你工作出色 就会得到相应的报酬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7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以125-90大胜雄鹿,赛前勇士老板拉科布在采访中谈到了科尔续约一事。

拉科布说道:“他值得这份合同。他执教了勇士十年,这在当今时代并不常见。当今时代教练和球员们变动频繁。我们这个球队引以为傲的一点就是连续性。科尔一直是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出色的教练,他对球队和社区都做出了巨大贡献。我是说,作为一名球员和教练,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很多冠军(9个冠军,球员时期5个,教练时期4个),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续约他。他要求了一笔巨额薪水,而他也得到了这笔薪水,但这没关系。如果你工作出色,就会得到相应的报酬。”

此前,科尔以2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与勇士提前续约。

执教勇士期间,科尔带领勇士在2014-15赛季、2016-17赛季、2017-18赛季、2021-22赛季夺下四个总冠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