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WCBA全明星首发票选结果出炉:韩旭票王 李缘北区排名第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4日讯 今日,WCBA官方公布了2023-2024赛季全明星首发阵容球迷票选最终结果,韩旭成为票王,李缘北区得票第一。具体如下:

韩旭以67395票成功当选票王,李梦收获62092票,位列南区前场第二。南区后场仍由杨力维(63943票)和王思雨(57663票)领衔。

北区后场李缘以63084票当选北区票王,武桐桐 (51571票)位列第二。北区前场由张茹(56169票)和刘禹彤 (52136票)分别位列一、二名。

所有投票统计完毕后,分别按照南北区、前后场统计两大群体的投票排名,将排名乘以群体权重占比(80%球迷群体投票+20%媒体代表投票)后依次相加作为球员的最终得分,按照球员最终得分从低至高进行最终排序。分值相同的情况下,获得球迷投票更多的球员列前。

首发球员媒体投票结果和最终首发名单将于3月8日一起公布。

2023-2024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6日至3月17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