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10助攻!浙江女篮球员王佳琦:爱助攻 因能让两个人一起快乐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4日讯 近日,浙江女篮球员王佳琦接受了博主@我爱女篮的专访。

Q:截至前十轮,你是联赛的助攻王,且场均助攻次数达到两位数,对此你有什么样的感想?

王佳琦:谢谢大家对的我的认可,我其实没有过多去关注数据。我认为,给队友创造机会本来就是我作为后卫应该做的,通过战术配合给队友创造更好的机会,是我的职责所在。

Q:除了助攻,你在得分、篮板、抢断等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全面的,自己是怎么做到的?

王佳琦:我上场后就是全力以赴,参与到每一个回合。任何数据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只要是有机会拼抢球权,帮助球队获胜的,我都会全力以赴。

Q:上述的数据表现,你最看中哪一项?

王佳琦:更喜欢助攻,助攻可以让两个人包括团队一起快乐。

我爱女篮:本赛季你的整体状态不错,你认为是否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王佳琦:开赛的前几场自己的状态调整得非常不错,几乎已经到了“满格”状态,打山东队受伤之后,希望慢慢回到开赛时的状态。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