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殴打普尔真实原因曝光?普尔to追梦:你是30号昂贵的累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09月30日讯 今日,节目主持人&记者Pablo Torre和美国知名电影制作人以斯拉-埃德尔曼在播客节目《PabloFindsOut》中透露了普尔被追梦打脸的真实原因。

Pablo Torre对埃德尔曼说:“你曾多次获得大奖,你手机里的消息源告诉你,普尔被追梦打脸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埃德尔曼回道:“真的难以启齿。你已经看过短信了,不如你来告诉我吧。”

Pablo Torre回复:“好的。‘你对30来说是一个昂贵的累赘。(You're an expensive backpack for 30)’,这句话是普尔被打的真实原因。”

“我被告知,‘钱’是追梦当时真正担心&焦虑的事情。他当时觉得那个赛季是自己在勇士的‘最后一舞’。而普尔和他刚好都在续约的边缘,他认为普尔会把他的钱抢走。事实上他已经在这支球队赢得了最佳防守球员,他未来会是名人堂成员。我们做了一个示意图。↓一位勇士的官员也向我们确认了这个消息源,这句话是追梦动手的真正原因。”

Pablo Torre

以斯拉-埃德尔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