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拿大男篮主帅:我要特别感谢大卫-布拉特 他就像我的天使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09月10日讯 2023年男篮世界杯,加拿大男篮击败美国男篮获得铜牌。赛后,加拿大男篮主帅乔迪-费尔南德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能获得这个职位的原因是我的背景和经验。我在NBA工作了15年,但我在欧洲长大,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篮球城市之一。”费尔南德斯说道,“我在NBA和FIBA有自己的成长历程,我认为这是我获得信任和职位的原因之一。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作为一个人和一名教练,我成长了许多。有很多事情我可以做的更好,我已经准备好再次为奥运会努力。”

“我要感谢两个特别的人:一个是我的妻子,另一位是教练大卫-布拉特。我相信你们很熟悉他,他就像我的天使,总在我身边。”费尔南德斯说道。

“我在克利夫兰和布拉特教练一起工作过,他和我关系很好。我是发展联盟球队主教练,他是我的领导。我观察他执教多年。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教练之一。因为他的个性、聪明程度和沟通方式……”费尔南德斯称赞道。

“我们保持着联系,你们知道他后来怎么样了。不仅仅是被解雇,还有身体健康情况……我对他处理这些事情的方式以及对我的帮助十分尊敬。对他来说没有什么糟糕的日子,他有积极的态度,帮助着我和其他人。这对我和这个组织来说意味着一切。”费尔南德斯总结道。

大卫-布拉特曾于2014年开始执教骑士,并打入总决赛,但他于2015-16赛季中期被解雇。2019年,他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之后布拉特被聘为尼克斯的球队顾问,并宣布结束了教练生涯。2023年男篮世界杯上,布拉特担任加拿大男篮的球队顾问。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