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中国女篮目前除了李月汝、黄思静外 其他主力球员均可出战亚洲杯

NBA综合

关注

美国媒体16日报道,目前效力于神秘人队的中国女篮球员李梦,将在本周末两场比赛结束后离开球队,她即将与中国女篮会合。同时,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现效力于自由人队的韩旭已经抵达澳大利亚。而此前已经被火花队裁掉的中国女篮队长杨力维,也已经与中国女篮会合。中国女篮将在本月底参加亚洲杯比赛,前四可以获得明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李梦目前在神秘人队已经逐步获得了场上时间与机会,看得出她的能力与价值逐渐被球队认可。截止到目前李梦场均出战8.4分钟,得到3.3分。韩旭则是在自由人队掉出主要轮换阵容。她已经有几场比赛未能得到出战机会。不过韩旭都是以积极的心态与乐观的态度面对这些变化,同时她也在不断地加练,以尽量保持状态。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韩旭已经离开自由人队,她已经前往澳大利亚,等待与中国女篮会合。另外,此前被火花队裁掉的中国女篮后卫杨力维则已经归队。杨力维在此前与火花队签约两年,但在赛季开始前“突然”被球队裁掉。此后杨力维一直在美国特训以及在部分WNBA球队试训,她希望在亚洲杯结束后继续WNBA梦想。

中国女篮将会全力出战亚洲杯,她们要确保获得明年奥运会资格赛的资格。目前除了李月汝、黄思静外,其他主力球员均可以出战亚洲杯。虽然中国女篮的阵容实力与去年世界杯相比有了一定程度下降,但她们在亚洲杯上仍然具有很强的实力与竞争力,实现赛前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