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邓肯-罗宾逊:对手的一些球员今天打得更有侵略性 得找到解决办法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0日讯 NBA总决赛G4,热火主场95-108不敌掘金,总比分1-3落后。赛后热火后卫邓肯-罗宾逊接受了采访。

记者对其问道:“无论是约基奇还是穆雷,他们的得分和两人之间的挡拆配合都被遏制住了,可是,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其他球员能够轻松得分呢?”

罗宾逊回答道:“我们会回去看看。现在我不想对此做出什么下意识的回答,显然,对手打了一些空切和攻防转换,我们出现了一些不合时宜的失误。包括我在内的有些失误,有时候就是把球放在了自己的面前。对手一些球员今天打得更有侵略性,所以我们要对此找到解决的办法。”

此役,约基奇得到23分12篮板4助攻;穆雷得到15分3篮板12助攻;阿隆-戈登得到27分7篮板6助攻;布鲁斯-布朗得到21分4篮板2助攻。

邓肯-罗宾逊替补出战25分钟,7投5中,三分4投2中,得到12分1篮板3助攻1抢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