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朗:刚进联盟不会投篮我就练 现在那些东西在最大舞台展示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0日讯 今日NBA总决赛G4,掘金在客场以108-95击败热火,系列赛比分来到3-1。赛后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你作为联盟中最好的空切者之一进入了球队,然后你已经成长为了一名定位投手。每个赛季你都能在增加一点比赛技能。在总决赛中,你感觉如何?你现在离总冠军就剩下一场胜利了。”

布朗:“是的,非常棒。这显示了我在每个休赛期所付出的努力。记得吗,我刚来进联盟的时候,我不会投篮。我完全没有信心投篮。我是下狗,他们让我找空位去投篮。这对我的信心造成了打击,也让我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我就去训练馆训练,现在这些东西在最大的舞台上展现出来了。”

本场比赛,布鲁斯-布朗替补登场29分35秒11投8中,三分5中3、罚球3中2,砍下21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他在末节得到了11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