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网红模特摩纳哥偶遇詹姆斯 老詹“助其逃票”进入独家派对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9日讯 社媒拥有220万粉丝的秘鲁模特Paula Manzanal,上周在《Magaly TV La Firme》节目中进行了视频连线采访,讲述了自己此前曾出席戛纳电影节并前往摩纳哥观看F1大奖赛,以及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帮助她和她的朋友进入到一个独家派对的故事。

Paula Manzanal在节目中透露:“我没有Jimmy'Z的门票(Jimmy'z是摩纳哥最高档、最受欢迎的夜生活场所之一,经常会有名人出没),我和一个朋友在门口,希望找到我们认识的人帮我们拿到通行证,但什么都没发生。

“直到我突然看到一群个子相当高的黑人,然后我们就跟他们一起进去了。我当时都不知道他们是谁,直到他们表示,那不是别人,正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们甚至邀请我们坐到他们一桌,但我们不能录制任何视频,因为有保护措施,但这超级酷,因为有超顶级的人在现场……詹姆斯来了,并救了我们,这是个不可思议的夜晚。”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