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沪媒:除丁彦雨航确认离队外 刘铮等队员均与上海队达成续约意向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男篮考虑将年轻队员外租,而今夏5名合同到期的队员里,只有丁彦雨航未续约将离队。

原文如下:

这个夏天,上海男篮将延续去年休赛期的传统,让U19青年队与一线队进行合训,以便让教练组考察年轻球员的状态,同时也有更加充裕的人手安排和组织队内训练教学赛。

近两个赛季,上海男篮提拔了多位年轻球员上调一队,包括李添荣、程望樊、李弘权、刘正清等球员在各自的CBA菜鸟赛季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据悉,上海男篮计划在这个休赛期将继续上调几位优秀的年轻球员,给予他们征战CBA联赛的机会,包括万孟霖、刘梓鹏、赵森等球员均在教练组的考察名单之列,"我们现在的人员结构,还是有些两极分化,中坚力量稍差一些,所以更加需要我们的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起来。"作为原国青队助理教练,刘鹏在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有着自己的计划和安排,"我们还是希望有重点地去进行培养。一方面是基于球队的位置需要,另一方面需要考察球员在训练中的努力程度,包括他们平时的行为举止。如果这名球员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和积极,并且也能够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我们肯定会做重点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线队阵容趋近于饱和,且年轻球员需要比赛锻炼的情况下,球队目前正在考虑对个别球员进行外租,但首先是需要为其找到合适且愿意提供上场时间的俱乐部

与此同时,今年夏天包括丁彦雨航、刘铮、李弘权等球员的合同均已到期,而俱乐部也在近期开展了相关的续约谈判工作。据了解,除了丁彦雨航确认离队之外,其他队员均已经与球队达成了续约意向。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在新赛季将继续身披大鲨鱼战袍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