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海男篮代理主帅:目前保持一天两练 晚上会给年轻球员安排加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8日讯 近日,上海男篮代理主教练刘鹏接受了《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最近的训练情况。

原文如下:

为了帮助球员在个人技术方面进行提高,球队在整个夏训期间还聘请了两位外籍训练师,目前均已经到位,"希望这两位外籍训练师能够帮助队里的年轻球员在个人技术方面有所提高。如果他们个人能力提高了,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就会加强。"

虽然到队不到一周的时间,但训练师韦恩对年轻球员们的表现已然赞不绝口,"这群年轻人天赋出众,并且对篮球,对比赛有着不可思议的热情。我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希望我的到来可以帮助到他们。"韦恩表示李添荣、李弘权、戴昊等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我认为他们都有可能在未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只是目前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提升自己。我希望他们可以对自己的目标以及比赛的胜利,始终保持一种饥渴的状态,并且对未知的困难做好准备。我相信他们的成长空间是没有极限的,但眼下我们还有很多基础的工作需要去做。"

据刘鹏透露,上海男篮目前保持一天两练的训练节奏,每周会有两天的时间给到队员们调整和放松,"现阶段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年轻球员晚上会给他们安排加练,主要以投篮为主。"在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四个多月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每个月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以保证球员的个人技术和身体情况,以及队伍的攻防体系都得到一定的完善和提高。据悉,上海男篮目前正在考虑与其他球队在7月份进行一些热身教学赛,以检验训练成果,"我们夏训保持的节奏就是训练、比赛、找问题,然后再去训练中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上海男篮官宣刘鹏担任代理主帅 詹姆斯-邓肯&卢伟&接君出任助教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