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休赛期面临的三大问题:只有底薪可用 追梦&迪文可能跳出合同

NBA综合

关注

☝上方关注表哥,每天变得更懂球~

NBA22-23赛季目前已经进行到最精彩的部分,掘金和热火正代表各自的分区出战总决赛,争夺总冠军。再过一段时间,本赛季的终极悬念将会揭晓。

不过,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的赛季早已结束,球队现在需要做的是调整阵容,为下赛季做准备。而就调整阵容方面来说,勇士管理层今夏的任务非常艰巨。今天表哥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

薪资过高导致球队可能会被剥夺中产特例

如果盘点勇士今年休赛期将会遇到的最大问题,那么当属球队很可能会被剥夺中产特例。球队阵中目前有12名球员合同持续到23-24赛季或之后,这12名球员分别是库里、克莱、维金斯、普尔、卢尼、追梦、迪文岑佐、库明加、穆迪、小佩顿、小帕特里克-鲍德温以及瑞安-罗林斯,23-24赛季他们的总薪资为2.09亿美元。

NBA新劳资协议将在23-24赛季正式生效,按照新协议,当球队总薪资超过第2奢侈税线时,这支球队会被剥夺中产特例。23-24赛季NBA第二奢侈税线预计为1.79亿美元,勇士队的薪资远远超过这个数字,这意味着他们今年休赛期很可能没有中产特例可用。如果不通过交易降低薪资,勇士今夏在自由市场上就只有底薪可以用来引援。

追梦和迪文岑佐23-24赛季都是球员选项

除了很可能没有中产特例可用之外,勇士今年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追梦和迪文岑佐都手握球员选项。对于追梦和迪文岑佐来说,现在主动权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他们可以执行球员选项,完成自己的最后一年合同,也可以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追梦23-24赛季薪资2759万,迪文岑佐472万,如果他们俩都跳出合同,勇士队的总薪资将下降到1.77亿,低于联盟23-24赛季的第二奢侈税线,勇士今年将还可以继续使用中产特例来引援。如果两人没有都跳出合同,那么勇士的薪金空间将会继续锁死,今夏只有底薪可以使用。

如果追梦和迪文岑佐跳出合同,那么又会带来新的问题,那就是两人的续约问题。勇士拥有追梦的鸟权,所以不用考虑工资帽的限制,最多可以给追梦顶薪,但迪文岑佐来到球队才一年,勇士只有他的非鸟权,最多只能给他一份起薪540万,总体为4年2322万美元的合同。

克莱的提前续约

克莱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要不要和他提前续约,这也是勇士管理层今夏要考虑的一大问题。如果不提前续约,那么明年克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勇士将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如果提前续约,那么给多大的合同?这是勇士需要考量的。

总体来说,勇士管理层今夏的任务非常重,球队今年倒在季后赛第二轮,看起来需要进行一些补强,但他们很可能没有中产特例,只有底薪可用。此外,追梦、迪文岑佐和克莱三人的合同问题看起来也不好解决。勇士目前还没有确定谁来做他们新的总经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谁来做这个总经理,他的工作都非常难做。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