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姚明曾经的试训教练:认为姚明适应不了现在NBA的都是蠢货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7日讯 知名篮球媒体人王猛近日在总决赛现场采访到了前NBA主帅卡列西莫(曾给姚明做过试训),后者也谈到约基奇和姚明一样,都是独一无二的大个子,并且都是无可替代的。

以下为二人对话内容——

王猛:昨天我和杰夫-范甘迪聊天,同样也是姚明的教练,他说当他看到约基奇比赛时,就会让他想起姚明是怎样比赛的。

卡列西莫:约基奇和姚明一样,是无可替代的,他是姚明之后独一无二的大个子,他和姚明有着同样的技术,这很特别,对于他们这种大个子球员,他们有很好的投篮能力,很好的助攻能力,很好的篮板能力,就像一个很全面的球员,我们没有太多这样的球员。

王猛:但我们听过很多这样的争论,如果姚明在目前的环境下打球,他很难生存,您怎么认为这件事?

卡列西莫:说这些的人是蠢货,篮球蠢货。

卡列西莫执教勇士期间 曾被“狂人”斯普雷维尔锁喉

姚明曾经的试训教练:认为姚明适应不了现在NBA的都是蠢货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