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徐静雨:约基奇脸上看到了紧张/慌乱 掘金继续低估热火会有大麻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NBA总决赛G2,掘金108-111不敌热火,大比分1-1。

赛后徐静雨点评了比赛:

恭喜热火1-1掘金,系列赛有看头了,乐福首发效果明显,提升高度后对抗压力大大降低,减少协防,让约基奇单打,不怕约基奇得分多,就怕掘金多点开火。

进攻端热火阿德巴约继续给约基奇压力,角色球员手感恢复,远射提供外线支援,巴特勒关键球稳定高效再加几个回合的爆罚力,系列赛形势不同了。

掘金队约基奇进攻很强,但靠一对一强攻很难打出掘金最希望看到的团队进攻,防守端约基奇脚步又慢,被对方所有球员轮番针对消耗也太大,今天在约基奇脸上看到了紧张和慌乱,这点之前是没曾出现过的,隐隐感觉今年这组系列赛有点儿2011的意思,热火的机会来了。

在系列赛开始前我就说过,热火没那么任人宰割,掘金今年在哨声正常环境下遭遇的最严重抵抗就是今天热火打出的g2,热火没那么简单,他们走到总决赛是靠实力而非运气,掘金若继续低估热火,那就有大麻烦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