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易建联谈耐高MVP奖杯以自己名字命名:传递的不是荣誉 而是开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此前,易建联出席了耐克集团大中华区总部园区的易建联楼的启用典礼。随后,易建联接受了杨毅的采访。

杨毅:耐高总决赛MVP奖杯以你的名字命名,你也给他们颁奖了。如果有孩子需要你的建议,你会对他们说什么?

易建联:耐高这个小金人对我来说非常非常有意义,它的意义在于能够传递给小球员们的不是一种荣誉,而是开始,因为高中嘛,十六七岁。另外也希望他们能知道这个激励,既然你在这么年轻的时候有这么个荣誉,那么你在未来就应该更加努力,打出更精彩的比赛。球迷都是这样期待的,大家都是这么期待的。成功就是要付出很多,要更加苦练。前阵子中国篮协办的名人堂,蒋兴权指导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苦练真的是我们中国篮球未来的唯一出路。必须要更能吃苦,更努力地去进步。确实我们的水平比欧美国家越来越大,要想办法追赶他们,要认清差距和努力的方向。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